宝安物流企业递四方积极备战双十一

4PX递四方2020年双十一KO大会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文静通讯员陶慧文/图)11月2日的深圳福永意库产业园是一片欢乐的海洋,4PX递四方2020年双十一KO大会圆满落幕。深圳海关、宝安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王馨,递四方董事、菜鸟出口物流事业部总经理熊伟,速卖通供应链负责人淞羽,递四方总裁曹光,递四方首席运营官郭栋等相关人士,以及各分公司、部门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为双十一做“战前动员”,吹响决胜双十一的集结号。

会上,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菜鸟网络CFO刘政、新加坡邮政董事吴慧玲也纷纷现场连线,发表寄语。菜鸟网络总裁万霖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充满了期待,“期待双方的团队在一起紧密协同,拿出我们共同的韧劲、狠劲、干劲、巧劲来打好双十一战役,为我们全球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双十一体验!”

来自比利时列日仓、捷克仓、德国仓、美国仓、西班牙仓、日本仓、澳大利亚仓等海外各仓的同事以视频形式向国内“四方人”传递积极备战双十一的盛况。据了解,递四方拥有全球海外仓30余个,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等国。同时,递四方还有多个海外仓属于保税仓,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化个性的仓储服务,完善的海外仓网络,确保旺季物流稳定,助力电商卖家出征。

据悉,今年的双十一提前开幕,新增双高峰的玩法。为确保“双十一”期间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递四方的业务保障团队和职能保障团队均做了有力部署。大会上,来自直发业务、集运业务、天猫出海、海外仓、CFC、信息科技、客户服务、组织保障的团队代表向到场的领导、嘉宾、伙伴们讲解保障方案,表达了“四方人”戮力同心、争创新高的信心和勇气,现场领导嘉宾也为业务团队和组织保障团队授旗,鼓舞战士出征。

递四方总裁曹光介绍,今年受疫情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消费场景进一步加速向线上转移。这种趋势在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双十一”和圣诞购物季期间将更加明显。希望通过各业务团队和职能部门的全面展示,递四方能在“双十一”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