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金晶 通讯员甘明彦)11月2日,航城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原文朗读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街道内掀起学习热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干部及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参与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街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用理论指导实践、把思想与行动相结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的。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航城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在实处、落在当前,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促进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

会后,航城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实践,召开了一系列宣讲会,开展传达学习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