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组织86家企业开展防疫培训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11月2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辖区86家企业开展物流园区(作业点)防疫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培训活动在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举行,工作人员向企业防疫工作负责人发放了培训资料,“企业应设置专用休息室、专用厕所,产生的废弃物应消毒后集中统一处理。”培训工作人员通过PPT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车辆消杀、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设置醒目标识牌、固定作业点装卸货物及消杀、设置专用休息室、专用厕所、废弃物消毒后集中统一处理、“三点一线”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等防疫知识,参加培训人员就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培训工作人员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为了做好跨境货车司机及物流园区(作业点)防疫防控工作,燕罗街道从5个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建检查指导组,联合卫监部门对企业防疫防控工作进行面对面指导,定期组织企业开展防疫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企业防疫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