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两新”企业青年畅聊奋斗之路

青年参与互动游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慧婷 文/图)近日,新桥街道团工委组织近40名“两新”企业青年在深圳市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两新”企业青年学习活动。这也标志着,该街道此次系列学习活动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青年首先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桥街道团工委书记林新苗带领青年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新桥街道“两新”青年团员岗位风采宣传视频。“大学毕业后我从老家来到深圳,在这里拓宽了视野,也有了更明确的人生目标。我将继续深入钻研现在的技术开发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多贡献。”座谈会上,青年们畅谈自己的感想,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杨照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活动最后,青年们进行了趣味团建互动,通过互动游戏拉近彼此距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