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1月2日下午,福永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街道层面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

会议强调,福永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及核心要义,形成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编制好《福永三年行动计划》,全力以赴谋划好福永的事业和未来;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按照省、市、区的部署和要求,将这次学习宣传贯彻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对照学,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转化为推动福永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和行动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