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宝安学子斩获金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梁修明通讯员王晓丹)10月28日,记者从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学校获悉,该校智能机器人社团学生吴进、苏子涵、信宇涛三位同学斩获广东省第20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学组金奖。

据记者了解到,吴进、苏子涵、信宇涛共同研究、参加比赛的项目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自动驾驶机器人》,该项目应用“视觉识别”技术,在AI环境下建立模型,使之在全新环境下自动驾驶。

据了解,本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由广东省科协主办,从2001年至今,该项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本届竞赛分为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各赛项组别按一定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选出优秀队伍参加全国赛。

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学校着力构建科技创客、体育与艺术专长特优发展的特色学校,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