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市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 宝安U11、U13男足四轮全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近日,2020深圳市精英联赛结束了新一轮的角逐,宝安U11、U13男足收获四连胜,宝安U12男足在第三轮以5比0轻取坪山实验学校,在第四轮比赛中0比4不敌龙岗体校。

据悉,市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市教育局指导,市足球协会主办。与市锦标赛共同构建了深圳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竞赛体系,实现了各年龄段比赛全覆盖,切实发挥了竞赛对促进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要作用。在第三、四轮的角逐中,宝安U11男足以2比0、14比0力龙华体校和科技城男子U11队,成为该年龄段参赛队伍中唯一一只保持连胜的队伍。宝安U13男足则先后以4比0、7比0战胜育才二中和北师大附中男子U13队,以净胜球优势反超深圳实验,目前位居榜首,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两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据悉,第五、六轮的比赛将于本周末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