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海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团区委一行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展示厅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实地参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文/图)10月28日上午,团区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前海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暨“初心日”活动。

在前海石前,团区委党总支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黄学增评传》作为生日礼物,并邀请4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随后,团区委一行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展示厅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实地参观,通过精彩图文、视频、实物的展示和讲解员的介绍,切实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了解深圳前海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和深港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情况。在参观完“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后,团区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接下来将对标先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全区各级团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和宝安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为契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找准共青团在宝安与前海携手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战略中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全面提高宝安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打造更加务实、创新、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为新时代宝安青年续写“春天的故事”搭建舞台,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宝安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各项事业。

活动期间,宝安团区委与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机关团委就加强粤港澳青年交流合作、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共建青年发展型城区的具体措施上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