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改革引领开创住建事业新局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倪婷婷)宝安区住建局日前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作风建设干部大会,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更强的信心、更实的作风、更快的速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达成,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领导讲话精神,推动下一步工作持续发展、纵深发展、良性发展。同时,要打实作风廉洁守卫战,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责任弦。区住建局局长彭颖指出,要抓好年底冲刺关键期,攻坚克难,抓细抓深抓实重点任务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提前筹划,充分准备,主动作为,开创明年工作新局面。她号召大家深入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对准目标思考工作方式方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宝安住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的会议还邀请区委党校赵文强博士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