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团区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日前,团区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团区委党总支一行来到了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廉政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了解深圳的历史、文化、民俗等,实地感受历史人物的“忠孝、诚信、礼义、廉耻”。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主题展览通过家风文化和廉政文化的有机结合,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深圳先辈的家风家训,后续将会把这些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

今年以来,团区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设立并落实“学习日”“初心日”“基层日”“开放日”四项制度。自9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以集中学习带动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度。邀请区纪委监委“清廉宝安湾”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讲。深入推进巡察发现问题的教育、预防工作,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完善相关制度体系,扎牢织密制度笼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