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131名楼栋长学习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10月26日,燕罗街道组织131名楼栋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并现场为楼栋长解惑答疑。

培训活动中,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楼栋长学习了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烧干锅、违规住人等安全隐患及危害,观看了警示案例视频,学习了火灾逃生知识,网格员骨干结合秋冬季天气渐冷的特点,向楼栋长讲解了违规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电热棒、不规范使用强排式燃气热水器等寒冷天气易发隐患及危害,就楼栋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活动中,网格员向楼栋长派发了指甲钳、钥匙扣等安全、文明宣传品。

 “最近几天,气温降了很多,网格员的提醒很有针对性,通过培训我们提高了防护意识,小礼物也很贴心,这样的培训很接地气。”刚刚参加完培训活动的楼栋长李先生为活动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