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饿了么外卖骑手成禁毒宣传志愿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段巧玲 肖春霞)10月23日下午,西乡街道禁毒办与公益合作伙伴“饿了么”外卖平台在大仟里广场举行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西乡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负责人授予“饿了么”外卖平台西乡营业点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队牌匾、队旗。阿里本地生活广东、广西安全负责人表示,平台将共同致力于禁毒宣传工作,骑手们也将充分发挥宣传志愿者的职责,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禁毒宣传教育,共同防毒防疫。西乡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负责人则表示,希望“饿了么”外卖平台骑手们发挥公益使命,肩负起禁毒宣传志愿者责任,争做西乡最美宣传志愿者,并成为禁毒队伍中的一支有力的补充力量,带动更多市民加入禁毒宣传队伍。

活动最后,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外卖骑手们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品,结合禁毒宣传展板、互动游戏,讲解禁毒知识,让骑手们充实自身的禁毒知识。下一步,西乡街道禁毒办将充分发挥外卖骑手活跃在与市民接触第一线的优势,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将禁毒垫餐纸送到市民餐桌上,持续掀起禁毒宣传工作新高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