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妇联执委化身宣讲员 推进“破难行动”

宝安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方竞妍 昌建)近日,新桥街道妇联发动妇联执委和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采取线上多媒体学习,线下观看直播、集中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辖区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身边。

据悉,街道妇联执委纷纷化身“巾帼宣讲员”,依托“妇女儿童之家”、“馨和家园工作室”等宣传阵地,通过集中宣讲等方式到所在部门、社区、党支部、妇女群众身边,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用接地气的语言和鲜活的小故事讲述身边发生的事,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新组建的四新领域妇联执委委员也带头行动起来,深入到农贸市场、物业小区和社会组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到更多妇女群众中去。目前宣传活动覆盖妇女干部及群众达1000多人次。

新桥街道妇联主席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妇女儿童的保障力度,持之以恒做细做实维权和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功推进“破难行动”,永葆“闯”的精神将妇女建功立业的独特作用“聚起来”,以“创”的劲头让彰显巾帼风采的特色品牌“亮起来”,以“干”的作风让服务居民群众的巾帼力量“活起来”,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