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采取“1+4+9”模式营造大学习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 谢海晏)10月23日上午,航城街道在启航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街道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及各社区代表近百人参加讲座。大家表示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为街道各项工作提供理论保障。

讲座以“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为题,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讲师结合航城实际,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航城落地生花的事例,从而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用理论指导实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原本本进行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全力践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贡献。

为了更好地掀起学习热潮,航城街道采取“1+4+9”模式,也就是利用1个街道党校、4个分校点,9个社区新时代大讲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机关、社区、两新组织营造“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