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府办: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宝安建设先锋样板城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陈董成)10月23日,区委区府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区府办是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上作表率。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深圳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的充分肯定和经验总结,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深圳改革开放新发展的新要求新使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起而行之、真抓实干,在服务新时代宝安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一要统筹好综合改革试点、新一轮“深调研”工作,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参谋辅政”作用;二要做好综合文稿、会议活动等工作统筹安排,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三要做好全区“两重”工作督办落实,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示范标兵。办领导要带头示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全办干部要联系岗位职责加强自学,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第三卷以及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学习,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加快制定出宝安学习调研方案。要周密部署,运用好“两办讲坛”等平台,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解读,使全办人员学懂弄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号召全办党员干部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助力区委区政府在“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实施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为宝安建成“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先锋样板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