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罗港君 陈泉桦)10月22日,福永街道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干部及股份公司董事长,“两新”党委委员、片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福永街道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宫正老师现场授课。课程中,宫教授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度讲解党自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以及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讲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系统列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所取得的发展成就。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街道有关负责人在会后表示,接下来,福永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认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以更大的干劲推动福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