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引导市民防范新型毒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蒋亚光 彭俊珊)10月14日,石岩街道在官田社区开展了一场以“远离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学习。

活动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斗争史及戒毒防毒的相关知识。禁毒社工还在现场摆放了36种毒品模型,向市民介绍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尤其是隐形毒品的种类和吸食毒品的危害,告诫市民不要随便食用陌生人送的饮品,以防误食毒品。同时,社工组织市民观看禁毒宣传公益片,并鼓励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主动积累禁毒知识,强化自身拒毒意识,以此更好防范毒品的变化多端。同时提醒市民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让全民一同参与禁毒工作。

此次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意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市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市民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