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开展禁毒重点场所整治夜巡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黄文英 杨梦玲)日前,航城街道禁毒办联合黄田派出所、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以及各社区开展禁毒重点场所整治夜巡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场所的规范性经营。截至目前,本次禁毒重点场所整治夜巡行动已清查重点场所共131家,其中物流寄递企业74家,网吧、KTV等娱乐场所42家,酒店、宾馆8家。

据了解,航城街道禁毒整治行动小组由九个分队组成,主要针对九个社区内的物流寄递企业,酒店、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排查,检查了物流寄递企业是否悬挂5个100%制度横幅、监控数量是否达标,以及相关重点场所内是否张贴、摆放禁毒宣传标志牌,有无开展从业人员禁毒培训等情况,在清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企业、场所,一律责令整改。行动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特别要求重点场所负责人加强对从业人员在合成毒品识别、危害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的培训。

辖区某KTV负责人表示,“在平时工作中,我们都会积极配合禁毒工作的开展,今后还会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普及禁毒知识,严格落实各项禁毒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