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开展“城市反恐 你我同行”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反恐防暴文艺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吴智博 钱日根 文/图)10月16日下午,新安街道在壹方城广场开展以“城市反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反恐防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今年以来,新安街道认真按照市、区反恐工作总体部署,持续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宣传活动中,区反恐办和新安街道领导与居民共同观看了反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学习安全知识。在现场,新安街道维稳综治办(反恐办)牵头组织新乐派出所、海旺社区工作站、智慧管控中心、司法所、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深圳市壹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通过反恐防暴文艺节目、反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反恐普法宣传、反恐知识游戏竞赛、播放反恐防范微视频、发放反恐防暴安全知识手册等综合宣传形式,居民群众认真学习应对方法。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区反恐办关于反恐防范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平安宝安建设贡献新安力量。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反恐、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反恐防暴宣传展板17块,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