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教育系统举办定向越野比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石媛)17日上午,宝安区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在官田学校举行。本次比赛为团队积分定向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共吸引19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则限定6人。

据悉,本次比赛共在官田村和官田新村内设立20个检查点,其中还有意将其中1个检查点设在死胡同。参赛选手先后分成6批每批19人(每队每次限定1人)进行角逐。开赛后,每名选手均要求戴上指卡,按地图自选行进路线,找到这些检查点并用指卡在此处的点签器上打卡,每成功打卡1个便积5分,总分为100分。

“先找哪个检查点,进去后又该如何出来,必须事先做好规划和决策,不然便容易迷路。”总裁判长介绍,“比赛有效时间为60分钟。如果超时,每超过1分钟(含1分钟内),还要倒扣10分。最终,以各支队伍的总积分来评定团队成绩,积分多则名次列前,若积分相同则用时少者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官田学校、新安湖小学分别捧走A组、B组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