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网格中心严查隐患 协助查扣燃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程磊 周少华)近期,航城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采取错峰、潮汐巡查模式,组织网格员持续开展早巡、夜巡以及深夜特巡行动,全覆盖巡查辖区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0月14日,航城街道网格员在早巡行动中发现并协助职能部门现场查扣违规储存、运输的燃气瓶49瓶,共计1295公斤。

10月14日上午8时30分,利锦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周、小林巡查至天福华府小区时发现一辆可疑货车,该车辆前一天晚上就停放于此,且货车轮胎有明显下压的痕迹,靠近还可闻到一股燃气味。网格员立即联系物业小区通知货车车主到现场打开车门接受检查。当车门打开时,网格员发现车厢内储藏着大大小小的燃气瓶,因该车辆不具备储存、运输燃气瓶资质,且该车辆违规停放在住宅小区内,一旦发生意外,将危及小区居民生命安全,此举严重违反《深圳市燃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管控通”系统,社区整治队、综合执法队等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联合处置,现场查扣燃气瓶共49瓶1295公斤。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