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认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梁燕)连日来,松岗街道城管办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开展了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教育学习,在部门内掀起纪律教育学习热潮。

据了解,松岗街道城管办以加强学习为抓手,“五个狠抓”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充分用好“学习强国”“清廉宝安湾”等线上平台,常态化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学习内容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开展纪律作风典型案例教育,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学习“每周半小时”纪律教育手册,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导向;开展“提醒教育逐级谈”活动,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党员干部、组队长一对一或集中谈心谈话,做好廉政风险提示与预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松岗城管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部门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紧密结合单位实际,采取有效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扎实实地把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