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着力推动宝安党的青年工作先行示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10月12日上午,团区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讲座,结合团区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

本次讲座特邀广东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林楠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进行讲解。林楠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七个明确”为切入点,结合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的感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党的青年组织的基本属性、青年发展的独立政策体系等内容,让在场的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团区委积极开展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推动宝安党的青年工作先行示范。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各级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带头深学、笃行,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