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多部门联动排查隐患守护假日平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双节期间,新桥街道综治、安监、城管、执法、网格、交安委办、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扎实有效开展维稳和安全生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街道辖区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刑事案件,保持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双节期间,新桥街道全面开展地毯式覆盖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包括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全面督促整改电气线路老化、电动自行车违规进楼入户充电、消防通道堵塞等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对节假日期间不停产的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双节”前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危险边坡、危墙、瓶装燃气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行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