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志愿服务嘉年华庆双节

松岗“我和祖国共成长”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上青少年与国旗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文/图)9月30日,松岗街道志愿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星港城松岗城市志愿服务U站拉开序幕,松岗30余名志愿者秉承志愿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为居民带去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生活,和辖区群众一道庆祝中秋、国庆佳节。

松岗街道“我和祖国共成长”志愿服务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贯穿国庆中秋整个假期,有中秋国庆游园会、志愿服务嘉年华、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祖国表白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松岗城市志愿服务U站“中秋国庆游园会”活动现场,市民们聚集在垃圾分类飞行棋、食品安全飞行棋、跳绳比拼、精美手工制作等游戏互动摊位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按照游戏规则有序进行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广大市民和志愿者们一起,感受着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抒发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