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家ODR揭牌 食安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在向市民分发宣传材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文 宋璐/图)9月30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2020年宝安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消费者权益服务易站在线纠纷解决服务中心(ODR)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活动中,宝安区首家消费者权益服务易站在线纠纷解决服务中心(ODR)在盒马鲜生(荟悦城店)正式揭牌,副区长娄岩峰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仪式上,娄岩峰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在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同时,持续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控,切实保障了辖区“菜篮子”供应充足和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宝安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协同联动,真抓实干,大力实施“一战略、两工程”建设,“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互联网+明厨亮灶”“熟食中心”等年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他指出,食品安全宣传周是一次集中统一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区食药安办要以此为契机,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组织策划,各街道和各成员单位要参照“系列主题日”模式,精心设计、有序安排,以市民喜闻乐见、活泼生动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要大力宣传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行“公筷公勺”行动,积极倡导“文明餐桌”,营造食品安全尚德守法、人人参与的浓烈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