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破旧道路焕新颜 出行环境大改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坤美)9月23日,记者发现燕罗街道原破旧、坑洼的联丰路已升级改造完毕,该道路及周边7个路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品质提升了,居民的出行环境改善了,城市颜值也提高了。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宽敞又平整!再也不担心因坑洼不平摔跤了。”在燕罗洪桥头附近上班的杨小姐看见焕然一新的联丰路,不禁发出赞叹。

联丰路由于路基差、承载力不强,又年久失修,其路面长期受车辆碾压已严重破损,影响居民出行安全,与周围环境也很不协调,影响市容市貌。燕罗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该道路及107国道洪桥头路口、107国道与松福大道交会处出入口、松福路主出入口等7个路口进行提升改造。其中联丰路全长约150米,道路宽度9米,双向2车道,通过沥青罩面机动车道、新建雨水管道、完善交通设施等提质改造后,其面貌显著提升,也给创文加了一把力,优化了出行环境,提升洪桥头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燕罗街道将优化出行环境、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据了解,燕罗街道近期还梳理辖区主次干道以及各社区城中村道路裂缝、人行道凹陷等道路病害共160处,按照一社区一专班、一问题一方案,逐一按片区落实责任人和精细修补措施,全面开展道路修复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