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搬“新家”的长者欢欢喜喜庆佳节

老人们自编自演节目喜迎中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玲文/图)“这些五颜六色的气球真是好看!”“快来帮我穿下这个演出服……”“老伙伴们,咱们要不要再演练一遍。”平日安静祥和的颐养家园近日热闹非凡,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在做什么呢?

9月23日,在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部临时安置场地(深业颐居)八楼长者餐厅,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联合深业颐居养老运营(深圳)有限公司为入住长者们精心举行了一场“花好月圆,欢乐同庆”中秋主题联欢活动,圆梦艺术团也为老人们送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和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共有36位长者参加。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登场为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区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致辞,祝愿入住长者身体安康,节日快乐,在新居环境中幸福颐养。伴随着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声,联欢活动在《歌唱祖国》高亢激昂器乐演奏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精彩的诗朗诵、独特的戏曲演唱,现场长者们情绪高涨,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对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部入住长者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们自9月11日告别居住了18年的旧址搬迁到深业颐居新址后迎来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入住长者王奶奶说:“新居环境舒适,节目也非常精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疫情防控状态下让我们能有如此幸福宁静的生活,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