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助力反诈宣传

宣传队伍整装待发,“突击车”助力反诈宣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夏建利 文/图)日前,福海街道在和平社区举办主题为“平安福海、人人共享”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宝安义警突击队,助力辖区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组织了15辆“突击车”悬挂反诈宣传标语,在辖区主要道路、商场、工业区门口、学校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巡游,“突击车”以各类改装的私车为主,在符合交通安全的前提下组成车队,吸引了群众的视线,通过悬挂的“网络刷单就是诈骗”“不点击陌生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等标语,警示群众谨防诈骗。

此外,现场还搭建反恐、反邪、禁毒、反走私反偷渡等8个专项宣传帐篷,近百名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活动,派发宣传单2000余份,上门发动群众参与“反诈同行”线上答题400余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反诈骗等宣传知识1000余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