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歌手央视舞台献声 李群受邀参加《黄金100秒》录制

李群(左二)在台上与主持人互动。(受访者供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秋妮)近日,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100秒》节目组的邀请,西乡居民、深圳西部音乐驿站站长、深圳音乐驿站艺术学校校长李群与学生杜凤英、周传秀一同前往北京参加录制。该期节目预计将在10月份播出。

在正式表演开始前的互动环节中,《黄金100秒》的主持人杨帆与三人分别进行了有趣的对话,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当李群被主持人问及在教学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时,她答道:“学生的方言太重,经常闹笑话,这样会影响歌曲的质量。”随后,李群与杜凤英、周传秀共同合作,演绎了歌曲《大海啊,故乡》。

据李群介绍,自去年7月份接到节目录制通知后,她便开始努力练歌,早晚坚持吊嗓子,还经常参加西乡街道的各种文体活动演出,为央视舞台做足了准备。李群曾经是一名护士,1996年来到深圳后,对音乐极其热爱的她便自费去音乐学院进修培训,并前往北京拜师,学习专业的呼吸与发声技巧,她还曾收获第二季《歌手来了》深圳赛区总决赛银奖。

“我曾经有个愿望,希望在我60岁前,能登上央视的舞台。”李群说道。功夫不负有心人,下个月即将迎来60岁生日的李群,如今终于走上央视舞台,成功圆梦。李群三人的精彩演绎,让《黄金100秒》节目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深圳老年人的风采。虽然未能挑战成功,但能够作为一名深圳人出现在央视的大舞台,李群表示十分骄傲。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