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供应链与国际创新设计深度融合

大公坊举办“2020国际创新设计与大湾区硬件供应链云论坛”

近日,由大公坊iMakerbase国际创客加速器承办的深圳设计周系列活动“2020国际创新设计与大湾区硬件供应链云论坛”在大公坊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和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的9位创新设计代表,以“产业链设计、创新筑未来”为主题,通过论坛、工作坊、展览等多样化形式探讨创新设计与供应链的深度融合,推动“国际创新设计+深圳硬件供应链”的深度融合。

活动期间,大公坊组织意大利及深圳创新设计团队策划“从0到1工作坊”,以“防疫机器人”为课题在短短两周时间内依靠大公坊完善硬件供应链服务体系,完成从创意到样品的落地,诠释深圳速度,同时也体现了创新设计与产业链服务社会的重要价值。现场,六位嘉宾围绕“产业链设计、创新筑未来”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分享全球创新特色,探索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与国际创新设计协同合作的机会及方法。最后,大公坊CEO丁春发与多位嘉宾共同分享了深圳设计40年变化历程,并就如何发挥9+2城市职能、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展开深度探讨,为粤港澳大湾区与国际创新合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作为国际化、深度新硬件创客加速器,大公坊首创创客供应链O2O模式,践行创新设计+供应链方法,把大湾区的硬件供应链体系与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创新设计进行链接,通过国际协同创新网络,帮助国际团队快速实现创意产业化,做一个有社会价值的国际化共享创新平台。同时,大公坊也是深圳唯一同时通过“深圳市十大海外创新中心”和“深圳市十大双创示范基地”认定的硬件创客加速器。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公坊积极探索新方法、推广云模式,通过云论坛、云路演、云展览、云孵化等创新方式,推动国际协同创孵合作常态化发展。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