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宝安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第一战略,坚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以让教育成为宝安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创新,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区教育工作成果,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推动我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张朝清等7名“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高春艳等5名“年度教师”、赵蔚等8名“优秀校(园)长”、卢友波等8名“师德标兵”、深圳市宝安区特殊教育学校等20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江桥云等238名“优秀班主任”、蔡苏瑜等739名“优秀教师”、黄箭彬等17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呼延思奇等130名“教坛新秀”、陈本杰等33名“优秀安全主任”、王经利等13名“优秀法制副校长”、刘云等13名“优秀法制辅导员(校警)”、深圳市宝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57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全区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负时代、不负事业、不负宝安,为将教育打造成宝安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