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民素养 建设健康社区

区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基石工程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鲜敏 郭晨)近日,宝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召开基石工程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会,对2019年度基石工程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履职工作和中心结对共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及交流。

会上,在沙井街道和一社区党委挂职第一书记的熊田甜和挂职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的田亚锋分别作了履职报告,并分享了在挂职社区期间工作和学习上的收获与感悟。

同时,该中心四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就支部与社区党委结对共建中探索出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及开展的各类亮点工作进行了展示。在与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期间,以疾病防控为主题,各支部联合社区党委开展“政协委员与您共话健康”活动2次,向社区居民开展登革热、职业病、艾滋病防控宣传和志愿服务以及新时代大讲堂系列活动等活动5场,提供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及职业卫生检测等技术服务,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和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确保健康社区建设活动真正落地,获得社区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