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5小将助深圳队获第四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昨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5男子组比赛在佛山收官,深圳U15男足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比2不敌广州队,收获第四名。在参赛队员中,由宝安体校自主选拔、培养的刘金科、梁忠翔、张粤襄、徐新宇、曾浩森、陈兆麟五位小将发挥出色,在比赛中立下大功。

此次男子U15组赛事为期七天,在前四轮比赛中,深圳U15男足先后以7比6、7比0、6比1、10比1的比分力克湛江队、汕尾队、中山队和东莞队,半决赛中,深圳U15男足以1比2憾负清远队,并在昨日的季军争夺战中以0比2不敌广州队,收获第四名。6场比赛中,深圳男足共取得31粒进球,其中宝安五名队员贡献了10粒进球,刘金科单人贡献8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5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3男子组赛事在顺德鸣哨,潘锘均、郑文楚、苏积恒、吴伟江、黄伟烽五名宝安队员入选市队名单,在前两轮比赛中,他们力助深圳U13男足先后以11比0、2比0轻取东莞队和湛江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