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70余幅青年画作献礼深圳40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薛玲玲)为进一步引领辖区青年回首感受深圳四十年的奋斗发展征程,塑造催人奋进的精神品格。近日,松岗街道团工委举办了“我与深圳共成长”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辖区70余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青年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改革开放以来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记录着自己与深圳一起成长的点滴印记,抒发出新时代青年对深圳的热爱和祝愿。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分为宣传招募、作品征集、筛选评优三个阶段,松岗街道团工委精心制作了H5链接和主题海报,借助社区、学校、企业等团组织平台,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引导辖区团员青年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这一时代背景,以“我与深圳共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和感悟,大胆进行创作。截止9月2日,共收集版画、油画、素描等各类作品70余幅。

据悉,此次活动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4个奖项。松岗街道团工委从70余副作品中筛选出30幅优秀作品进入最终评比环节,由网络投票(占比30%)和专家评委(占比70%)综合进行评分。在网络投票环节,短短一天半不到,网络累计浏览量72105人次,累计投票64016票。最后,结合专家评委组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作品《深圳》1名,二等奖作品《西湾红树林》、《瞬息万变的深圳》、《我爱深圳》、《美好未来》、《我与深圳共成长》5名,三等奖作品《来了就是深圳人》、《我与深圳共成长》等8名,优秀奖作品《和深圳“义”起成长》、《相约深圳》、《深圳与我同行》等16名。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与深圳共成长”系列主题活动共有6个小项目,接下来还将开展主题征文、知识竞答、短视频(照片)征集以及成果展览等4个小主题活动,用青春的力量献礼深圳40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