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再次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凝心聚力助力“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日前,福海街道再次召开“创文”志愿者动员大会,就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动员会上,福海街道对“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希望广泛动员街道义工联的核心骨干,由骨干带动义工,弘扬文明、倡导文明。同时,参会各功能组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如何细化队伍管理、加强义工招募、提高团队建设等主题进行讨论,有益于吸收优秀的经验做法,强化队伍管理,更好地为街道创文工作贡献义工力量。

据了解,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福海街道每天组织近140人次的志愿者,通过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U站值守、各社区“创文”摆摊宣传、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攻坚行动,呼吁居民树立文明意识,提倡文明行为。8月以来,该街道共组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近1300场次,参与志愿者近3400人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