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福海商会“质造课堂”企业家沙龙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姜晓辉/文 记者 雷小舟/图)9月3日下午,福永、福海商会“质造课堂”企业家沙龙在会展湾中港广场B座写字楼内举行,法律专家为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公司法律风险管理的挑战”“生活中的侵权责任与风险”等主题讲座,教企业防范经营管理上的法律风险。

此次邀请了两位主讲嘉宾,其中嘉宾张健是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全衡教育特聘专家讲师,长期坚持从事青少年法治、安全与心理教育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已经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超过千余次法治教育讲座和辅导。他在教育行业法律风险管理、侵权责任法、公司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同时其团队也承办过众多民商事、刑事大要案。嘉宾闫浩杰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米兰贝拉家族财富管理法律研究会副主任研究员,曾多次担任宝安区法治大讲堂讲师、盐田区“宪法教育大课堂”法治教育活动讲师,执业范围主要为公司法务、民商事合同纠纷、刑事辩护等,目前担任多家公司、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两位嘉宾重点针对企业风险管理应遵循哪些原则、企业经营管理的法律风险防控、企业人力资源的法律风险防控、民法典之生活中的侵权责任与风险等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

福永、福海商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沙龙是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美好家园的工作目标,开展以民法典为核心的法律常识主题讲座,培育企业家文明法治素养,提振会员企业发展信心和信念,促进企业交流,共建宝安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