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路华全面落实严防控 做好跨境转运服务工作

宝路华工作人员对跨境货车进行消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张海群文/图)近日,记者从宝安交通集团宝路华公司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宝安区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转运工作由宝路华公司负责。截至目前,宝路华公司转运工作专班共转运跨境货车司机1672人,车辆1653台。

宝路华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设立指挥部、工作组。宝路华党总支抽调以党员、模范、骨干为主的人员组成转运工作队伍。

据介绍,跨境货车进入转运站后,消杀人员马上会对货车进行彻底消杀,随后工作人员会对货车司机进行体温测量,姓名、车牌号登记等。工作人员还需要与酒店进行核实确认,最后根据发车时间将货车司机转运至指定酒店进行隔离。

在做好转运工作的同时,大量货车停靠在转运站内,有些车上还有货物,工作组就要每天不间断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据悉,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宝路华公司在自身工作任务重、人员紧的情况下还承担了深圳机场、深圳湾口岸的跨境旅客转运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