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宝安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我们一起走过”宝安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文 通讯员 陈树荣/图)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的宏伟大业,讴歌特区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展示宝安老干部爱党、爱国、爱特区的精神面貌,9月2日,由宝安区委组织部主办,区老干中心承办的“我们一起走过”——宝安区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开展。区政协原主席、区老干部书画摄影联谊会会长彭晋行,区委原副书记张文枢,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宝安书法家协会会长李高扬等区老领导,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艳妮以及区老干部书画摄影联谊会的理事、各街道会员代表出席开展仪式。

宝安老干部是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把青春热血和智慧奉献给特区建设。本次展览展出宝安区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114幅、诗词作品16首、实物202件。据了解,该展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8月25日已率先在“宝安先锋”微信公众号线上开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钟艳妮表示,举办宝安区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既是回忆峥嵘岁月,也是传承开拓精神,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通过展示老干部的一幅幅书画摄影、一首首诗词、一件件实物,集中呈现出宝安40年来沧海桑田的巨变,同时体现了宝安老干部敢闯敢试、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工作、接续奋斗,为宝安在“双区”建设中发挥核心引擎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