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综合文化中心公益联盟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公益陶艺课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通讯员 邝晓敏文/图)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家门口的公益服务,中洲综合文化中心公益联盟自7月中旬投入使用以来,已举办了10场公益活动,受益人数约500人次,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中洲综合文化中心公益联盟是中洲综合文化中心在“文化+公益”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时代志愿服务创新模式的新举措,旨在整合、联动宝安乃至深圳的公益资源,为宝安乃至深圳的公益组织提供交流和服务的平台。该公益联盟以“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为宗旨,促进联盟成员间优势资源的整合,实现联盟成员的合作互赢和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接下来,公益联盟将继续根据辖区居民的需求,不定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丰富文明城市建设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的单位、个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均可按照《公益联盟准入制度》加入中洲综合文化中心公益联盟。加入联盟的个人及单位每月需开展1-2场公益活动及项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