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义工协助维持校园周边秩序

义工在新桥小学忙碌。

早7点半,海裕小学的老师正在带新入校的孩子们进入教学楼。宝安日报记者 宋璐 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王海兵 文/图)9月1日,秋季开学第一天,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义工协助维持校园周边秩序,助力学生顺利入学。

当天早上7点15分,在新桥街道各个学校门口,新桥街道义工联的义工们早已就位,忙碌、有序地进行现场引导。在清平实验学校门口,义工疏导车辆及家长,引导学生快速测温入校。在新桥小学,义工在协助学校做好体温测量的同时,提醒大家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在上星学校,数十名义工在学校义工队负责人的带领下,耐心地指引。在宝安第二外国语学校、上南学校等学校,也都有义工忙碌的身影。

据统计,当天新桥街道义工联共出动百余名义工,协助维持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助力学生安全进入校园,让同学们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