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自7月以来,新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骨干到集中隔离酒店医学观察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文/图)自今年7月以来,新桥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团员、青年、志愿者骨干每天到集中隔离酒店医学观察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新桥街道义工联团支部再次组织青年团干与志愿者来到某集中隔离酒店医学观察点,开展志愿服务。

突击队队员陈民杰、钟进初和黄发龙每天都坚守在集中隔离酒店,负责留观人员“一人一档”资料整理以及留观人员点餐和配送,至今已坚持一个多月。突击队队员何泽女在新桥义工联开展外语培训,发动青年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外籍人士提供翻译服务。

据悉,自7月18日以来,新桥街道青年突击队、志愿者骨干共到集中隔离酒店开展活动29场,参与人数200多人,服务时间近2000小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