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宝安书城榜上有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通讯员 尹舒)近日,“2020感动深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关爱盛典”晚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市出版集团旗下的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安书城)荣获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宝安书城董事长夏毅及员工代表受邀参加了晚会。

爱心是一座城市的人情味,也是一家企业的责任。宝安书城自2015年投入运营以来,在市出版集团和宝安区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举办了近千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满人文关怀的公益文化活动,打造了“青工梦工场”“小书童周末场”“书香宝安行”“读+1小时”“为你读书”等品牌文化活动,丰富了周边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工、亲子家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助推实现全民阅读。

此外,为扶持打工青年实现文学梦想,推动打工文学向新时代劳动者文学转变,宝安书城首创“深圳劳动者文学(宝安)创作孵化中心”,该孵化中心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市文联和深圳出版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宝安书城具体运营,至今已孵化出文学作品10余本,举办了两届“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榜”评选、颁奖活动,提升劳动者文学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基层劳动者谋取到真正的文化福利。同时,宝安书城还积极投身公益,始终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区域性文化地标的公共文化服务提供商作用,极大地丰富了打工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宝安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佳爱心企业”的殊荣是对宝安书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宝安书城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回报社会,将爱心企业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深圳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