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快来晒出你的环保老照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深圳生态环保发展变化的40年,如今风景如画的深圳,离不开几代环保人的付出和努力。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启动“深圳生态环境保护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0日。

记者获悉,此次生态环境保护老照片征集活动,要求照片内容必须紧扣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生态环境主题,征集作品要求照片拍摄地在深圳市范围内,内容包括深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某个历史片段,环保人、普通公众投身生态环保事业的某个场景。

“老照片”拍摄时间需在1980年至2015年时间段,内容真实,影像清晰,照片格式为JPG或PNG,须注明标题、拍摄者、拍摄时间、拍摄地点、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感兴趣的市民可将作品发至征集邮箱:tangzhihong@meeb.sz.gov.cn。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