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进军营出军营即上岗 宝安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志新)8月28日下午,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在福永街道联合举办“情暖老兵助力就业”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万科集团、顺丰速运、深圳航空、圣心科技、鸿荣源集团等近50家企业共提供2500多个就业岗位,700多名军人参加应聘。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是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帮助部队即将退出现役的士兵实现就业。现场,老兵们与企业交流热烈,老兵积极填报信息表,各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公司概况及薪酬待遇,还根据退伍战士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

一名即将退伍的老兵说:今天很开心能和自己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交流,通过交流也对退伍后融入社会更充满信心。万科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当天他们收获满满,他一直都觉得军人具有“特别能干事、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品质,这和企业文化很相符,他也期待能招揽贤才。当天上午,主办方还邀请了宝安“最美退役军人”黄筱荃,为退役老兵分享自己20年的转业生涯“在砥砺前行中书写无悔军旅青春”,引导老兵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为走向人生新的旅程奠定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