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 宝安明金海今迎关键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今天下午三点,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宝安明金海男排将再度对阵河北海瑞排球俱乐部。在本月25日两队的首次对决中,宝安明金海男排曾以3比0力克河北队。

本次联赛自8月20日重启,目前已进行过半。虽无缘八强,但宝安明金海男排在第二阶段的赛事中状态火热,发挥抢眼,以不败战绩位列H组榜首。按照赛制规则,他们只需在今日的比赛中拿下一局,即可稳坐H组头名,与G组头名争夺本次联赛第九名。

据宝安明金海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介绍,目前队伍整体训练状态良好,在轮空的两天中,球队就上场比赛中存在的失误较多、困难球处理能力欠缺及防反意识薄弱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虽然离进入第九名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赵炳辉仍表示,在今日的比赛中队员们将全力以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半点疏忽,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在这场比赛中拿下第一局。”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赵炳辉自信地说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