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宝体杯”羽毛球系列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图)昨日下午,2020年“宝体杯”羽毛球系列赛首站比赛在宝安体育馆收拍,来自全市各区的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激烈对决,最终各组别冠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承办,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深圳市星乐文体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为广大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比赛设男单、女单两大项目,按参赛选手的年龄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采用31分制,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据统计,当日观看赛事直播的网友超3万人次,赛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疫情防控,主办方要求参赛选手入场时出示健康绿码,进行体温检测,并用免洗洗手液消毒,此举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今年首站“宝体杯”惠民赛事,接下来,宝安区体育中心还计划举办多站该项赛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