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赴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罗宇文)26日下午,区文联相关领导率队赴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就下一步打造“全国第一个高质量社区文联、全省第一个社区文联”开展专题辅导,并围绕文艺家会员的“责任、权利”与文艺家“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站一条队”进行了培训讲解。区文联二级调研员赖为杰、秘书长黄超华、副秘书长张丽婷,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主任孙丽平及桃源社区文联、文艺家协会社区分会共3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现场,区文联二级调研员赖为杰对近年来宝安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推动社区文联成立,旨在进一步探索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挖掘培养基层文艺人才,为宝安文艺事业添砖加瓦。区文联副秘书长张丽婷表示,文艺家会员是文艺事业繁荣兴盛的关键,社区文艺家们一定要热爱文艺事业,用自己擅长的文学艺术影响自己身边的人,服务好自己生活的社区。区文联秘书长黄超华表示,作为一名社区的文艺人,要牢记文艺要与党同站一条队,围绕正能量和主旋律,讴歌美好生活,共同推动宝安文艺事业呈现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主任孙丽平介绍,接下来,桃源社区将通过发掘、整合社区内的文化资源,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满足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桃源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