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晓洁 蔡晓钦)8月21日,松岗街道沙浦社区党委联合碧桂园机器人园区党委、深圳市松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加强社区与园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互动交流,共促发展,活动吸引5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深圳党史馆和深圳方志馆,他们表示,经过参观学习,自己对市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将带着更大的创业激情和热情投身工作。紧接着,党员们来到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这是松岗街道首座也是最大的城市生态公园,党员们通过徒步,感悟碧水青山与园林清雅,感受松岗近年来的万千变化。活动中,社区与园区、“两新”党组织三方相互了解党组织内部的班子建设、党组织活动和发展党员等情况,希望通过各种方式促进社区与园区、“两新”党组织人员配置的优化和综合能力水平提升,从而共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与园区、“两新”党组织之间合作与交流,切实发挥党组织之间“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最大效能,以共建活动为契机,服务基层,服务园区,与企业结对子,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贴心”。三方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增强支部活力,切实加强基层、“两新”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