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有特色有韵味的美丽宝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未来要在‘双区’建设中更有作为,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8月26日,区委书记姚任在区住建局调研时殷殷寄语并要求区住建局与有关部门合力提升和改善宝安城市面貌,努力建设独具韵味的美丽宝安。区领导孟锦锦、蔡凡参加调研。

姚任对区住建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全区住建领域多项工作位于全市前列,证明区住建局班子过硬、带的队伍实干有作为。姚任指出,区住建局是区委区政府重要的建设部门、管理部门、民生部门、产业部门,负责统筹和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肩负着物业管理、建筑管理、安全管理,以及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住有宜居”目标的重要职责;同时也是把关城市建设品质的重要部门,在改善城市风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殷殷寄语区住建局,未来要在“双区”建设中更有作为,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任要求,区住建局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动,广泛学习、取长补短,合力提升和改善宝安城市面貌,努力建设独具韵味的美丽宝安,让城里的每一盏灯、每一棵树、每一个拐角都成为留得住历史纵深感的城市经典、成为赏心悦目的城市点缀。要进一步加强建设领域全流程管控,怀着一颗“宝安心”打造“百年工程”,每一个项目都严守廉洁自律“红线”,依法依规选好建设方,加强工程项目智慧化管理,优化项目建设流程,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安全关、质量关、速度关。要进一步抓好住房供应保障,深刻认识到住房关系到民生保障与营商环境,怀着一颗“百姓心”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与供应力度,不断改革和优化保障性住房分配与使用方式。要带好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怀着一颗“敬畏心”,为人坦荡、秉公履职,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营造风清气正、人人为公、积极作为的浓厚氛围,在服务和推动产业发展方面再发力、再作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